乐清市委副书记、市长林亦俊赴一线检查指导防

时间:2015-07-09 23:01选稿:追风一号 来源/作者:乐清水利局 (见内文)
免责声明:除来源署名为太平洋台风网稿件外,本文为网站转载稿件,内容与本站无关。本站不对本文内容的原创性、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林亦俊市长在白石水库检查现场

      7月9日上午,乐清市委副书记、市长林亦俊率领水利、国土、市政等部门有关人员赴乐清防汛防台的最前线白石水库、钟前水库,现场检查指导水库防汛防台措施落实情况。
      检查组一行巡查了白石水库、钟前水库大坝,检查了水库安全台账、水库智能控制平台、视频会商系统,听取了市水利电力总站叶文力站长的防汛防台工作汇报,林亦俊市长对白石水库、钟前水库的防汛防台工作给予肯定,并指出:今年第9号台风“灿鸿”来势汹汹,水库管理人员要密切关注台风最新动态,做好台风可能正面袭击我市的充分准备,高度重视、严阵以待,按照各自岗位职责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御工作,确保水库安全度汛。
      乐清市钟前水库、白石水库是我市四大水库中的两座中型水库,这两座水库一起保证着下游40多万人、16万亩农田以及104国道、高速公路的安全,还承担着下游8个乡镇的居民用水和企业工业用水,确保钟前水库、白石水库的安全度汛是我市防汛防台工作的重中之重。


(乐清市水利电力总站 周峰)

(责任编辑:追风一号)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4年台风一览 | 2013年台风一览 | 2012年台风一览 | 2011年台风一览 | 关于我们 |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或网友上传,如有不妥,请及时点此联系我们
Copyright 2011 太平洋台风网 乐清台风网 PCTY.org All Rights Reserved. 浙ICP备14016244号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