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州强调台风海葵强度不弱于云娜

时间:2012-08-08 00:24选稿:追风一号 来源/作者:未知 (见内文)
免责声明:除来源署名为太平洋台风网稿件外,本文为网站转载稿件,内容与本站无关。本站不对本文内容的原创性、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 

始终保持高度警戒,越到关键时刻越不能放松

 抓紧时间,进一步落实各项防御措施,确保万无一失

 以确保人民生命安全为首要任务,切实做好抢险救灾救助工作

 

 中国台州网8月7日讯(记者 陈兴多 何毅)“今年第11号强台风‘海葵’已明确在我市登陆,现在台风中心气压已达到‘云娜’强度,形势十分严峻,情况十分危急,防台风工作已到攻坚阶段!”

 在下午16点30分召开的紧急动员会议上,市委书记陈铁雄再三强调,全市上下要坚持“不死人、少伤人、少损失”的目标不变,坚持防台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基本要求不变,务必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,务必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,全力打好防台抗台这场硬仗。

 陈铁雄在会上强调三点:始终保持高度警戒,越到关键时刻越不能放松;抓紧时间,进一步落实各项防御措施,确保万无一失;以确保人民生命安全为首要任务,切实做好抢险救灾救助工作。

 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吴蔚荣主持会议。吴蔚荣提出两点要求:一要加强领导,靠前指挥;二要落实责任,严明纪律。

 出席会议的还有市防指领导及全体成员,各县(市、区)党委政府主要领导、防指领导及全体成员。

(责任编辑:追风一号)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4年台风一览 | 2013年台风一览 | 2012年台风一览 | 2011年台风一览 | 关于我们 |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或网友上传,如有不妥,请及时点此联系我们
Copyright 2011 太平洋台风网 台州台风网 PCTY.org All Rights Reserved. 浙ICP备14016244号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