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清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全面防御9号强台风梅花

时间:2011-08-04 17:17选稿:台风迷 来源/作者:未知 (见内文)
免责声明:除来源署名为太平洋台风网稿件外,本文为网站转载稿件,内容与本站无关。本站不对本文内容的原创性、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 

  【乐清网•原创报道】8月4日上午,乐清市11个县(市、区)的防汛指挥部通过视频向乐清市防汛指挥部汇报了抗台准备工作,各县市已经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。乐清市委常委、常务副市长彭佳学参加了汇报会议。

  会上,各县市的抗台准备工作主要集中在水库河网水量调度、海面船只转移避险、在建工程加固、地质灾害点排查、救援物资准备等几个方面。

  据乐清气象台信息,预计强台风“梅花”今天将继续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,强度将维持或略有增强,明天转向西北方向移动,进入东海东南部海域,向浙江中北部沿海靠近,很可能于6日夜里到7日在我省中北部沿海登陆,对我省产生严重影响。

  受“梅花”影响,我市沿海海面今天东北风7-8级阵风9级,明天有8-10级东北偏北大风,明天夜里增强到10-11级,6日风力将增大到10-12级,沿海地区有6-8级大风。

  另外,从历史路径相似的台风5612、7910、7615、5411、9711来看,此次台风有可能对乐清产生相当程度的影响。对此,彭佳学强调,应对本次台风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、认真对待,以人为本,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。抗台队伍必须严肃纪律,责任到人。(记者 戴玮)

(责任编辑:追风一号)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4年台风一览 | 2013年台风一览 | 2012年台风一览 | 2011年台风一览 | 关于我们 |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或网友上传,如有不妥,请及时点此联系我们
Copyright 2011 太平洋台风网 乐清台风网 PCTY.org All Rights Reserved. 浙ICP备14016244号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