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对“玛莉亚” 舟山无动力船舶回港避风

时间:2018-07-08 11:16选稿:追风一号 来源/作者:浙江新闻 (见内文)
免责声明:除来源署名为太平洋台风网稿件外,本文为网站转载稿件,内容与本站无关。本站不对本文内容的原创性、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今年第8号超强台风“玛莉亚”,按目前的预测路径,11日前后将对舟山市产生一定影响。应对“玛莉亚”,舟山市无动力船舶的防台工作已开始启动。

7月7日下午,位于马目长白水道的宁波舟山港主通道第DSSG02标段海上作业区,两艘锚艇正在为无动力打桩船“勇丰桩2号”起锚,准备拖往长白东锚地。

据了解,由中国建筑承建的宁波舟山港主通道2标段项目主要包含南通航孔桥(半座)、南通航孔与主通航孔之间非通航孔桥、长白互通三部分,共有34艘海上作业船只,其中9艘是无动力船只。无动力施工船舶多,如果不提前做好防台准备,可能对工程影响较大。

为此,项目部提前谋划,寻找和落实锚地,根据项目部施工实际和现有拖轮情况,已于6日下午启动防台预案。截至7日下午,已有7艘无动力施工船拖带到安全锚地,预计8日前所有无动力船只可全部抵达预定的锚地避风。

此外,根据防台预案,25艘有动力船舶和工作人员也将于8日开始陆续回港,计划9日18时前全部抵港避风。


(责任编辑:追风一号)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4年台风一览 | 2013年台风一览 | 2012年台风一览 | 2011年台风一览 | 关于我们 |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或网友上传,如有不妥,请及时点此联系我们
Copyright 2011 太平洋台风网 舟山台风网 PCTY.org All Rights Reserved. 浙ICP备14016244号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