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亚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为II级 渔船已全部回港

时间:2014-07-18 06:43 选稿:追风一号 来源/作者:三亚新闻网 (见内文)
免责声明:除来源署名为太平洋台风网稿件外,本文为网站转载稿件,内容与本站无关。本站不对本文内容的原创性、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 三亚新闻网三亚7月17日消息(三亚新闻网记者 邓松)17日下午3时,三亚市三防指挥部将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为II级。同时,三亚市再次召开防御“威马逊”工作会议,三亚市委副书记、常务副市长吴岩峻参加会议,进一步部署防风工作。

  据介绍,截止7月17日8时30分,三亚市1374艘渔船已全部进港避风,其中1346艘在本省避风,28艘在广东省避风。

  7月17日8时,三防指挥部派出6个检查组分赴各镇区、农场、水库进行防汛工作检查,督导防汛值班工作。17日上午,大中型水库技术责任人全部上岗就位。

  为让提高公众防风意识和自救能力,三亚市委宣传部组织三亚电视台、科工信局在电视、户外大屏播放防台风知识宣传片。

  同时,三亚市三防办公室派出技术人员检,查全市防汛抗旱指挥系统,深入维护中继站检查维修,确保台风期间系统正常运行。

  在17日下午召开的会议上,吴岩峻就防御“威马逊”工作作进一步部署。一是各单位、各部门将防御台风工作作为当前中心工作,克服麻痹思想,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确保五个百分之百的安全。二是加强值班,全面掌握各项防风信息,进入临战、实战状态。三是加强检查排查,特别是水库、港口、旅游景点、在建工地、车站、机场等重要场所的防风排查,发现问题及时处理。四是全面启动防风抢险各项应急准备工作,打赢今年防御台风的第一仗。

(责任编辑:追风一号)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4年台风一览 | 2013年台风一览 | 2012年台风一览 | 2011年台风一览 | 关于我们 |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或网友上传,如有不妥,请及时点此联系我们
Copyright 2011 太平洋台风网 三亚台风网 PCTY.org All Rights Reserved. 浙ICP备14016244号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