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亚全力以赴防御“威马逊”

时间:2014-07-17 09:09 选稿:追风一号 来源/作者:三亚日报 (见内文)
免责声明:除来源署名为太平洋台风网稿件外,本文为网站转载稿件,内容与本站无关。本站不对本文内容的原创性、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 7月16日下午,海南省三亚市副市长周高明在市三防指挥部主持召开防御台风会议,就应对第9号台风“威马逊”作出防御部署。

    在观看了省防总召开的防御台风“威马逊”全省视频会商会议之后,市气象局、海洋局、三防办对台风的发展趋势及防御情况作了汇报;周高明还询问了各镇区相关负责人,台风对农业生产方面可能造成的影响。

    周高明说,今年以来,三亚市降水量偏少,此次台风对上半年水库水量偏少和干旱的状况有一定缓解,可能对三亚利大于弊,但是台风路径也可能发生变化。各部门、各单位要高度重视,密切关注台风发展趋势,按照防台风应急预案,提早落实防台风各项准备工作;各单位要做到领导到位,值班到位,措施准备到位。

    在下一步的具体防御工作中,周高明要求各单位落实船只防台风安全措施,确保渔船回港避风,渔排人员上岸防风;确保水利工程安全;做好旅游景点和游客的安全防护工作;落实城市防洪排涝措施;密切关注危险区域人员安全;落实电力、交通、通讯、供水等基础设施的抢险预案;加强宣传,提高全社会防风意识。同时,周高明还指出,三亚作为旅游城市,要重视台风过后供水、供电、交通等城市秩序恢复工作。(见习记者 王荆施 记者 林志猛)

(责任编辑:追风一号)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4年台风一览 | 2013年台风一览 | 2012年台风一览 | 2011年台风一览 | 关于我们 |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或网友上传,如有不妥,请及时点此联系我们
Copyright 2011 太平洋台风网 三亚台风网 PCTY.org All Rights Reserved. 浙ICP备14016244号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