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主页 > 台风研究 >

台风“南玛都”未来方向 将受两势力影响

时间:2011-08-25 15:50选稿:追风一号 来源/作者:未知 (见内文)
免责声明:除来源署名为太平洋台风网稿件外,本文为网站转载稿件,内容与本站无关。本站不对本文内容的原创性、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 

海峡之声网8月24日讯 据台湾“中广网”报道,今年第十一号台风“南玛都”在昨晚生成,台湾气象局表示,台风目前速度小于每小时五公里,中心几乎是滞留状态。

  未来在“南玛都”东方另一个热带性低气压的强度,以及太平洋高压的发展,将是影响台湾两大关键,提醒民众应随时注意气象部门所发布的台风动态。

  台湾气象局原本预测菲律宾东方的两个热带性低气压,较东边的云系扎实,势力发展会较快,但天气就是如此变幻莫测,才一天的时间,西边较小热低压就窜起来成为轻台,也就是今年第十一号的“南玛都”台风。

  预报员林秉煜指出,热带性低气压发展成台风只有一半的机会,当还没有形成台风前,预报的数值变化很大,形成台风后才有较明确的判断。

  台湾气象局预测“南玛都”廿四到廿五号的位置不会有太大变化,大约在鹅鑾鼻东南方九百多公里的海面上,向北缓慢行进,而在南玛都东边的热带性低气压,随时都可能发展成台风,未来南玛都将会受到这个热低压与太平洋高压势力的双重影响,强度与行进方向都有变化,民众应该特别留意。

(责任编辑:追风一号)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3年台风一览 | 2012年台风一览 | 2011年台风一览 | 关于我们 | 本站所有内容来自互联网或网友上传,如有不妥,请及时点此联系我们
Copyright 2011 太平洋台风网 PCTY.org All Rights Reserved. 浙ICP备14016244号 |